close
桃園區同德國小高年級老師帶領孩子們以專題進行主題探究,透過貼近生活,近距離地探索身邊人事物,參加2016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鄉土專題網站製作比賽,在15個國家、125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接見獲獎隊伍。

這次網界博覽會的主題為「Share & Unite」,參加的學生有李知恆、陳昀竺、林芷伶、郭昱綺、楊侑霖、楊璿霆,師生們透過團隊合作方式,共同訂定出以校園輔導志工為主題,透過實地訪談志工及問卷調查,深入瞭解志工的性質與工作,最後學生將專題研究中的所見所聞及心情心得分享,從學生的角度為志工做全新詮釋,做出了另人驚豔的專題網頁。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楊璿霆同學說,志工媽媽們個個都是三頭六臂,除了到各班進行上課分享外,也經常利用過濾器 水世界時間學習更多輔導技巧,甚至有些還會支援其他志工團隊。陳昀竺同學說,在志工身上學習到無私奉獻的精神。

鄭文燦表示,書本和課堂之外的學習活動很重要,網站的寫作編輯是由一群人共同完成,可以學習團隊合作,或許中間會遭遇困難挫折,甚至想要放棄,但只要堅持到最後,就會成功。

(中國時報)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