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金融時代浪潮狂襲,臺灣中小企銀選過濾器 光頭水定復興分行做為第1家智慧分行,董事長朱潤逢認為,5到10年內,機器人還是無法完全取代人力,但數位金融是一定要走的路,未來將提升行員專業素質、加強客戶服務,同時還得加強IT方面的人才,以因應數位金融挑戰。

臺企銀在復興分行啟用首家智慧分行,副總經理陳長義、總經理周燦煌、董事長朱潤逢、副總經理陳坤山、臺企銀企業工會理事長游宏生等人蒞臨啟動典禮。該智慧分行提供5大便民服務,分別為:預約取號、預約交易、SmartTable、自動存票機、ATM跨行存款,其中,自動存票機是全台首創。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董事長朱潤逢表示,臺企銀智慧分行服務將陸續延伸到其他地區,讓南部民眾也能無時差享受BANK3.0智慧金融生活。未來臺企銀智慧分行更將提供自動繳稅費服務,除繳納該行信用卡,也可以繳納全國多種稅費。

(中國時報)過濾器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