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落幕,媒體報導指出,交通部長賀陳旦沒有掌握關鍵時刻,才讓罷工危機不斷擴大,報導內容指出,有民進黨內的幕僚指賀陳旦無法掌握新聞節奏、誤判情勢,可能會成為新政府最先下台的部會首長。對此,行政院今天(29日)表示,在罷工事件中,行政院與賀陳旦保持密切聯繫,掌握事態發展,行政院支持賀陳旦的工作,對賀陳旦領導交通部有信心。

濾水器媒體報導指出,府院高層表示,華航勞資爭議可以不用演變成罷工,點名交通部長賀陳旦錯過3個解除危機的關鍵時刻,對於工會取得罷工權不當一回事,且行政院任命何煖軒出任華航董事長之後,交通部沒有一併撤換總經理;報導指出,民進黨年輕幕僚認為賀陳濾水器 水世界旦危機處理荒腔走板,沒有掌握新聞節奏、誤判情勢,導致危機不斷惡化,並認為賀陳旦可能成為新政府最先下台的部會首長。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行政院尊重賀陳旦對華航人事的安排,所有華航的人事均由行政院與賀陳旦共同討論決定,並沒有所謂行政院跳過賀陳部長直接任命華航董事長與總經理。

童振源表示,在處理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當中,行政院與賀陳旦均保持密切聯繫與掌握情勢的發展。他強調,行政院支持賀陳旦的工作,對賀陳旦領導交通部有信心。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