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昨帶領病友,於院內種植超過700株花木,院方盼在植樹節前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但病友看著幼苗因自己有茁壯機會,在泥土中得到無比成就,也逐漸找回自我價值和人生意義,更有病友誓言維護院內環境,「這是為了地球,也為了我自己。」

八里療養院長陳俊鶯表示,院舍位於觀音山上,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但今年氣候異常,導致院區的300株櫻花花期延了1個多月,院方因而決定濾水器水世界為生態盡一份心力,帶領病友種植花木,並提供病友美麗的復健場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陳俊鶯9日上午帶領5名負責院區清潔美化的道路工作班病友,種植長紅木、杜鵑、矮仙丹、天竹葵、繡球花、鴛尾花等超過700株花木,病友耗費數小時完成工作,雖然累得筋疲力盡,但仍非常高興,還有病友將幼苗種下,想像它們茁壯開花而得到無比成就感。

53歲阿龍原在三重以資源回收為業,因罹患精神官能症而毆打員警,3年前被送往八里療養院治療。他在醫師的陪伴下,一步步走出幻聽陰影,現為工作班中復原狀態最好的,預計半年內能夠出院,對他而言等同重生,看著幼苗的成長,讓他更有感觸。

「阿爸就是種田人,我對泥土特別有感情。」阿龍說,他的父執輩都從事農業,因對土地的情感,他在病情轉好後便至道路班,工作較為辛苦,但每日接觸泥土,讓他感到格外親切,看著樹木花草的成長茁狀,甚至枯萎重生,都彷彿看到自己的生命歷程,他也因而誓言維護院內環境,「這是為了地球,也為了自己」。

(中國時全戶過濾器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