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路的蔡政府內閣人事,目前進入緊鑼密鼓的整合時期。針對未來國防部長人事,相關人士透露,與新政府國防理念契合將是首選,這項條件將優於軍中所謂期別、遠近親疏的傳統條件。

媒體報導蔡英文政府釋出首波內閣人事,知情人士指出濾水器水世界,上午「報派」名單,至少錯了一個,相關人事都還在探詢整合中。

據指出,國安軍情系統首長,爭取與新政府建立溝通管道者,早在去年就已經看壞國民黨選情,押寶民進黨,某位國安首長避開身邊幕僚,透過地利之便,自己與民進黨方面接洽,在新竹私下會見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達拜託支持之意。

知情人士指出,未來國防部長人事還在整合,是內閣人事的最後端,未來啟用新人的機率相當高,來源包括目前檯面上的資淺上將或備役將領群,希望找到沒有派系標籤的人選。

知情人士說,未來過濾器新政府選擇軍政首長,固然以國防理念契合者為優先,以省去政軍政磨合的過程外,主要還是用人唯才。

相關人士表示,新政府合適的國安首長人選,以沒有特定派系標籤與怨懟者為主,過去與過濾器水世界馬政府有嫌隙退將或特定派系運用者,很難在這波出頭。但這也要考量軍方目前有多少可用之兵。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