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今年過年前將大巨蛋案送法務部,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表示,檢方已經在偵辦,不會退回,更強調不會介入。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在今年農曆年前,針對大巨蛋案再度將時任台北市長的總統馬英九、前北市府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法務部調查,正本送法務部、副本送特偵組及台北地檢署偵辦,詢問法務部是否會以「非偵查機關」為由退回?羅瑩雪答詢時表示,這件案子地檢署已經分案再辦。羅瑩雪表示,「不需要退回,也不需要做這樣的處理」,因為檢方已經在偵辦,至於進度她不會去細問,並強調法務部不會介入個案。林德福追問,520前會不會處理?會不會拖到由新任法務部長處理?羅瑩雪說,「這我不敢講,我不會介入個案」。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