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停工,遠雄集團和大巨蛋下游廠商自救會分別向監察院陳情,監委去年11月曾赴大巨蛋履勘及聽取報告。據了解,監委4月將約詢台北市府相關官員。壹週刊報導,大巨蛋案柯文哲已決定和遠雄解約,農曆年後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會面,就是尋求她的支持。北市府在遠雄退場後,也將積極協調由中信集團接手大巨蛋續建及經營。不過,中信金今天澄清,雙方並未接觸。大巨蛋停工,遠雄集團和大巨蛋下游廠商自救會曾分別向監察院陳情。監委去年11月曾赴大巨蛋履勘及聽取報告。監委今天透露,上次履勘時,現場有與官員做初步溝通,這幾個月陸續在調閱文件,下個月還會再開會,包括諮詢會議與約詢會議。監委透露,此案牽涉合約的法律問題,還有專業上的問題,很多還沒釐清,所以下個月先約詢市府官員。至於是否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談?監委說「暫時還沒有」。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