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行拒停!國道上演警匪追逐,塞車難逃。(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43歲孫姓駕駛在國道上酒駕蛇行,拒絕員警攔查還落跑,當場上演警匪追逐,員警利用口袋戰術將酒駕車輛塞在車陣順利逮人,當時一輛載著學生的遊覽車經過,學生目擊整個過程,手機拍攝的同時,還不斷吶喊「員警快開槍」等字眼,車主留置警局一夜,沒想到竟發生吃早餐時噎到,緊急送醫的小插曲。

國道警察第2大隊造橋分隊20日下午於苗栗交流道北上匝道進行攔檢勤務,發現一部賓士轎車左搖右晃,上前攔查發現孫姓男子駕照因為酒駕被吊扣,竟然又酒駕上路,員警當場要求孫男下車,孫男卻加速油門擦撞員警後逃逸。

警方見狀立刻上車追捕,沿著國道1號130公里處一路北上,孫男車速一度飆到160公里,這個過程被一部遊覽車上的學生目睹,學生看到驚險警匪追逐,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句,「喔~警察在這...」「衝喔!他要幹嘛?」員警驚險逮人,學生竟誇張吶喊。

員警開著警車緊跟黑色賓士車,國道上演警匪追逐,遊覽車上的學生全程目擊,「哇!前面那台,前面那台!」「先一直錄影,錄影~錄影」「喔~要下來了」「他跑掉了喔?」「快!擋住擋住!」

警包圍逮人,拔手槍破窗拖出駕駛

車主疑似酒駕在國道上蛇行,員警進行攔查,賓士車駕駛卻拒停,警方利用口袋戰術讓嫌犯塞在車陣,再衝到轎車旁,目擊學生見狀,直呼「喔!要下來了」過濾器選擇「他跑掉了喔?」「快,擋住、擋住!」

員警驚險逮人,學生拍攝竟邊喊員警開槍!學生對話超隨性,不時還出現不雅字眼,「開槍了啦!」「把他打死啦!」這是車主拒絕下車還不斷前進,另一名員警見狀上前支援,從腰際拔手槍,兩人合力破窗,目擊學生直呼「喔~厲害喔!喔~好強喔!(開槍啦!)」

車主酒駕留警局,吃早餐噎到送醫

學生不斷喊開槍,但其實員警根本沒開槍,車窗破了,員警解鎖開車門,駕駛被拖出摔地面壓制,沒想到乘客竟轉方向盤想落跑,目擊學生說,「哇!還要開走....」員警一個箭步坐上車制止,對方自知難逃,一名白髮中年人走下車,目擊學生說,「實在有夠扯,好扯~好扯喔!這真的很扯!」

車主、乘客插翅也難逃,路況排除後,只見車主被壓制在地動彈不得,遊覽車上學生一片歡呼,至於酒駕車主酒測值1.49,20日晚間遭留置警局,21日上午吃饅頭卻噎到送醫急救,成了警匪追逐的小插曲,孫男除了無照駕駛,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美魔女偷吃人夫嘿咻9次一次就中

高職考上台大資工碩士成龜公王

濾水器選擇少女偷132萬私奔寵男1周花105..

阿里山保全茫然走入霧裡詭異失蹤

逃亡13天電擊棒銀樓搶匪1投案

士官長哈女兵 裝針孔窺裸浴1年半

最壞身教!母偷錢包竟栽贓給小孩

不滿分手他將性愛片傳上色情網

驚悚!機車腳架插進左手腕5公分

輔大生轟死堂主警:兇殘冷漠

護理師虐嬰腦出血爸:忘怎喝奶

驚!「紅衣小女孩」從機車掉下來

女研究生遺忘筆電老師偷走的

男召妓沒爽到被偷20萬還誣性侵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