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目前香港、美國、台灣、中國及韓國限制日本出口縣市及品項。(圖/日本農林水產省提供)



記者黃士原/日本茨城報導

新竹衛生局24日接獲通報盛裕等公司進口日本福島、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等食品,對此,日本茨

城縣官員表示不解,因為根據國家規定,茨城縣的生產產品絕對不會直接出口到台灣,他認為日本業者不太可能做這出事。

茨城縣農林水產部販賣流通課副課長須藤一成接受台灣記者訪問表示,根據國家的規定,茨城縣的產品絕對不會直接出口到台灣,他認為日本業者不可能有這種事。至於竄改標籤一事,由於在日本此舉是違反「品質標示法」,最高可罰一億日圓或面臨最高2年刑責。

目前對日本對於食品中輻射性物質制定檢查計劃,並針對不同農林水產訂出輻射憐銫檢出值上限,並公布在官方網站上。以千葉縣水產物的檢測為例,千葉縣農林水產部水產局漁業資源課會協同漁業協同組合及漁業者 ,針對千葉臨近的5個海域及養殖區的水產魚,進行每週一回的抽樣檢測,累計至2月已檢測169種魚、3613個檢體。雖然日政府規定水產物輻射檢測不得高於100 Bq/kg,但千葉縣是自行管控在50 Bq/kg,只要超過50 Bq/kg就會停止流通並回收銷毀。

▲解除日本出口限制及最近鬆綁國家表格。(圖/日本農林水產省提供)





正妹實況打LOL室友喝醉晃奶

她轉不開瓶蓋男同事神回被推爆

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媽卻笑樹枝

女窗邊裸露拍寫真路人抬頭噴鼻血全戶濾水器

冷氣團到變冬天凍9度周末雨停

醫學生解剖不敬大體老師給教訓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追到手後就變得冷淡他神解答..

阿嬤教孫女寫功課網友唸完笑翻

雙性戀人妻告白:我愛上了小姑

閃魏家好棒!三太子叩媽祖:女神濾水器

吃不飽她嘆:30多歲男人都很軟

新房子「生菇」房東反被網友酸

吵完架老婆突愛撫他以為要和好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