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積極建構上百項開放創新系統平台,盼能加速創新,帶動產業發展,因應人力需求增加,工研院今年預計招募500名海內外研發人才。工研院近年持續深耕前瞻科技研發,因應國家產業轉型,工研院內部也積極建構130多項開放創新系統平台,盼藉由這些創新系統平台,加速創新,帶動產業發展。配合綠能環境、健康照護、智慧生活等跨領域整合發展需要,工研院今年預計招募500名電光系統整合、軟體、智能加值、機器人開發、車輛系統、資通訊、IC設計、材料、光電、生物能源、智慧節能、電能技術、生醫等領域研發人才。工研院表示,除提供喜愛創新發明、以科技關懷社會及有意創業的人才,一個實現理想的環境,同時重視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為促進員工終身成長與自主學習,工研院推動高階主管與青年博士的海外研修「大小鴻鵠計畫」,並安排輔導創業知能的「CEO我也行」課程,及針對個人職涯規劃「e學習護照」等。工研院還針對單身同仁,開發專屬未婚員工的院內交友平台「男女拉拉對」,已促成多對工研佳偶;工研院內並設置哺乳室、托嬰中心、幼兒園及附設安親班,讓員工子女從出生到學齡都能得到妥善照顧。工研院給假方面也優於勞基法,多給60天半薪安胎育兒假,另外,還有全薪6個月特別傷病假。

878E01DAFA270A91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