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李新提出「不分區立委淘汰制」,主張國民黨在野後不能繼續當員外,要學會當土匪,因此35席立委必須結合成戰鬥團隊,特別是這次選舉曾被嚴厲批判的不分區立委,應建立淘汰制度,每會期淘水塔濾水器汰一位不分區立委。

全戶濾水器李新下午將舉行記者會,他構想以黨員i-voting、民調以及公民團體評鑑等方式,評價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在整個會期的表現,落居最後一名就剔除,讓後面的替補名全戶過濾器單升上來當不分區。

他說,選前這分不分區名單曾被批為史上最爛,現在選完了就算不去追究過失,也要前瞻未來,不能任由不分區尸位素餐。時代力量僅五席立委,卻成媒體焦點,國民黨35席立委卻似乎在媒體上憑空消失,這是國民黨的重大危機。

不過,這樣是否可能淘汰掉不分區第一名王金平,李新不予置評。

李新說,國民黨提出不分區安水塔過濾器過濾器全名單外的,反而有一些頗有戰鬥力的人選。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