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議員吳勝松涉賄選一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宣判當選無效,全案定讞,新竹縣選委會指缺額將由該選區落選頭,也就是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林昭錡遞補,也意味綠營在竹縣將取得資格重組黨團。

林昭錡在前年底縣議員選戰中,以4328票成為第8選區落選頭,民進黨在議會只剩2席,無法組成黨團,在藍大於綠的竹縣議會相對勢微。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而連任成功的吳勝松則在選後捲入賄選官司,全案經1、2審定讞,確定吳當選無效,落選頭的林昭錡即將遞補,這也是繼吳菊花、黃永傳後,竹縣議會第3名被判當選無效,而失去資格的議員,選委會指將依序解職、公告。

綠營縣議員身兼縣黨部主委雖非頭一遭,對林昭錡而言可不敢大意,他以黨主席蔡英文加強基層服務的理念,強調遞補後會更勤跑基層,拉近與民距離。

此外,竹縣沒有民進黨黨籍立委,林昭錡指已建請中央黨部指派不分區立委認養,並指中央鼓勵有意角逐2018年縣長、2020年立委者,應可及早耕耘地方,放眼未來。

(中國時報)水塔過濾器



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水塔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