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覺民派出所7年前收留流浪犬「小黑」,小黑長期和警察相處,超會認人,見到民眾報案,會搖尾巴靠過去「打招呼」,看到小孩會「用頭磨蹭撒嬌」,如有嫌犯被上手銬和腳鐐進所,小黑立刻起身狂吠「警戒」,先前警員騎車巡邏,牠跑在後頭跟隨,成了貼心保鑣。七年前,鼎山派出所警員帶小黑到覺民派出所勤教,從此小黑不願離開,覺民所警員看牠乖巧好心收留,小黑成「警犬」,前幾年警員騎車巡邏,小黑就跟在後面跑,這兩年逐漸衰老跑不動,改以每天在派出所外「駐守」,留意陌生人。資深巡佐熊端偉說,有時遇到怒氣沖沖的民眾報案,小黑會靠過去搖尾巴撒嬌,民眾被「療癒」,不好意思發火,化解緊張的警民氣氛,如有凶神惡煞的嫌犯進到派出所,小黑就毫不客氣吠叫「示警」。所長林立正常買「牛肉罐頭」給小黑,牠每天必睡在所長寢室門口看守,還有警員笑稱牠是「地下所長」。

覺民派出所警犬小黑,常陪著巡佐熊端偉,每天還會巡視四周。記者陳維鈞/攝影

分享

覺民派出所警犬小黑,常陪著巡佐熊端偉,每天還會巡視四周。記者陳維鈞/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