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過完至今1個月,除了吳奇隆、梁文音、朱孝天等藝人陸續傳結婚喜事,也有資深音樂人不幸相繼過世;劉天健12日因心臟疾病在北京驟逝,林良樂17日晚間則是肝腎衰竭離世,2人都年僅53歲,令人感嘆;據了解,劉天健的骨灰日前已由家人帶回台安置,近日將在台北舉辦追思會。

與劉天健同為「虹樂團」創始成員的齊秦,18日在臉書發文悼念好友,願他在天上繼續開心做音樂,也為自己打氣:「多年的音樂夥伴又先行我一步,人生最後的路,只能註定一個人面對。」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據悉,劉天健的合夥人張漫原訂本周在北京舉辦追思會,但因與家屬溝通出問題,活動將延至月底舉行過濾器,且老婆劉振華與他2個兒子不會參加北京追思會,僅出席台北追思會。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