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31日電)經常高調行善的中國大陸商人陳光標傳出涉嫌詐騙被捕。陳光標今天上午透過視訊向陸媒表示已獲悉傳言,自己並無大礙;公司員工則說陳光標30日在出差,並非失聯。

海外華媒明鏡郵報30日引述大陸政界人士說法報導,陳光標涉嫌詐騙等犯罪行為,遭大陸官方調查後已被捕,消息引發關注。

新京報網站報導,陳光標實名認證微博30日上午8時左右發文「學會彎曲不是倒下全戶濾水器,而是為了更好、更堅定地站立」,此後未再更新狀態。31日凌晨,陳光標也曾在微信發文更新朋友圈狀態。

陳光標旗下公司的工作人員31日上午說,陳光標30日處於出差狀態,失聯消息不實,網路消息不足取信。

新京報記者隨後聯繫上陳光標本人。濾水器陳光標在視訊聊天中穿著藍白相間條紋上衣,倚靠在床上,說已獲悉有外媒報導自己失聯一事,但自己並無大礙。

陳光標現任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過去多次參與慈善公益活動,還有媒體冠上「中國首善」稱號,但過濾器選擇他的高調風格卻備受爭議。1050331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