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水世界 水塔濾水器

▲吊帶哥捷運唱跳Jolin新歌《I'm Not Yours》超嬌媚。(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整個捷運車廂都是我的舞台?一名PTT鄉民30日在八卦板指出,早上8點多在捷運南勢角線的列車裡,看到一名男子大剌剌在車上載歌載舞「開個人演唱會」,直到古亭站才停止。

「I wanna rule my world,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緊盯著捷運車廂窗戶玻璃的反射,畫面中這名「吊帶哥」,大聲唱著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合唱的新歌《I'm Not Yours》,但光是唱歌還不夠,舞步當然也不能少。

只是正值上班尖峰時刻,捷運人潮不算少,「吊帶哥」只能跳得很「含蓄」,而且遇有乘客上車,還得停下舞步,另覓唱跳的新「場地」,再繼續陶醉地唱跳。

影片被PO上PTT後,有鄉民表示,如果是歪果仁就是行動藝術,歹丸郎就是屁孩幼稚;也有人認為,笑點在於其它人努力裝鎮定;還有鄉民指出,他跳得綁手綁腳der,如果很放的話會很棒。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在捷運上唱歌跳舞有沒有搞頭? 在之前之後都有繼續歌舞, 只是我怕被他發現...

Posted by Bruce Chen on 2015年3月29日




過濾器

議員:北市問題在只看到市長到處講

旅客提醒她這件事空姐尷尬受傷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女靠北男友:嘿咻看螢幕還不准叫

酒店小姐的一天都怎麼過?

鑰匙的家在哪?老婆放大絕啦!

遇共產黨就軟了邱毅:蔡怕習生氣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超夢幻麥當勞妹網友融化戀愛了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爸媽都不了解我!呂捷神回被推爆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