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R虛擬實境正夯,HTC已於2月開放VIVE預購,售價2萬8288元。SCEI於10月起在日本、北美、歐洲以及亞洲地區銷售PlayStation VR,售價分別為4萬4980日圓、399美元、399歐元與349英鎊,換算台幣不到1萬3200元,是HTC VIVE的一半售價,外界預料台灣上市會與亞洲同步,並早於日本。

SCEI表示,已有超過230家獨立開發商或大型工作室投入PS VR遊戲,正在開發的遊戲就有160款以上,包含如《Eagle Flight》、《EVE:Valkyrie》等超過50款遊戲已確定今年底前推出,其中已有多款在台北電玩展搶先爆光,而《THE PLAYROOM VR》將在PS VR上市時,供玩家免費下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此外,PS VR系統過濾器將搭載劇院模式,戴上頭戴裝置時,即能以大畫面體驗各種影音內容,劇院模式支援一般PS4遊戲、影音以及PS4其他功能,例如分享遊玩與Live from PlayStation。此外,PS VR也可瀏覽360度照片或影片。

HTC今年首次參加正在美國舉辦的GDC遊戲開發者大會,並與Valve共同展示超過30款虛擬實境遊戲,包括7款於全球首度面世的互動遊戲,例如日前才釋出戰士角色新形象的《Vanishing Realms》,帶來敘事性體驗的《La Peri》及扮演濾水器巨人刑警拯救世界的《GiantCop》等。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oapwveramy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